【忘羡】邀月(上)

*一篇没赶上中秋的中秋贺文。

*撞梗致歉,ooc致歉。

*老祖羡酒后失身的故事,失身的原因来自于亲妈对醉酒羡跟清醒羡差不多的设定,而从未见过醉酒羡的叽,完全不知道自己碰上了醉羡,并且被醉羡灌成了醉叽。


01

魏无羡第一次和温家人在乱葬岗上一起过中秋,发现这荒郊野岭的月亮可真是又大又圆,只是一伙人围在一块儿仰头看了半天,不约而同地想:还是自己家乡的月色好一些。魏无羡用竹筒粗制的杯子喝了一口温四叔酿的柚子酒,稍微咂咂嘴,颇觉得这柑桔香气清新怡人,可惜不怎么带劲,加上乱葬岗上能吃的柚子没多少,连尽情喝个一坛都不够,很难喝得过瘾,让人心痒得不行──这么想着,魏无羡欣赏了一下竹筒...

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大家快去看  @一只桶  的虚实相生!!!!快去啊!!!!呜呜呜呜呜太好吃了!!我爆哭(;´༎ຶД༎ຶ`)

我的媽大家快來吹爆她啊啊啊啊啊把我忘羨的肌肉線條抓得多好哦誰不想摸下!!!

萧叔ANAR:

中秋节快到了,难道不应该干点羞羞的事情吗?
点梗→ @冷爭妍 (赏赐之恩当漫天肉偿)

P1:敢拿来当桌屏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P2:羞羞の局部
P3:绘图过程GIF(流量党慎点)

微博

ps:先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了!❤明晚6点半,weibo和老福特准时抽奖,从点赞转发的评论中抽选赠送中秋礼物√

刚刚老炕传了马达劳斯的谁谁说让我填坑就做牛做马的承诺给我,说我填坑他就给我做牛做马

好哦👌

说定了哦👌

做牛做马哦☆*:.。. o(≧▽≦)o .。.:*☆

回一下质问箱里的催耕或不是催耕


↑应该不会,因为我写了第一章之后发觉我必须去重刷几次渣反才能继续写,免得把人物剧情写崩,因为我想写的是冰九不是冰秋。我发现冰九是个相当成熟的圈子,自成体系吧,像我这种刚入门的写重生冰九很可能会写往冰秋发展,那其实就背离冰九本身的cp意义了。而且,重点是我回去重刷渣反时,点进有关冰九或七九的几章,被虐到吓出来,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写冰九的料(你)于是乎,这篇就一直被我放着,大概是不会再写了......


↑这是上次问可不可以催我老坑的,欸所以狐叽已经是老坑了嘛你看我都还没开始写呢已经是老坑了唉呀我的狐叽真是糊叽辽(不)好啦这篇短期之内也不会更新了,因为神魔鬼怪这种我发现常常都是写大纲文比较多,但我发...

归吉那篇,我感觉其实满甜的(在人生的最后一刻来说)因为对叽而言,虽然羡很早就离世,但还是一直陪伴叽到他的晚年,而叽临走之时羡都还在他身边;反观羡这里,他透过引魂术一直去找晚年的叽,最后送走了叽,但是当他劈碎墓碑身影消失之后,他会再一次回到原时空醒过来,见到尚在人世陪伴他的叽。所以这篇对两人来说都是一个循环啊,他们都在爱人的怀里死去,而且都亲手送走了爱人,而在他们送走彼此之后,又能在未知的未来与爱人相遇,这不是超级甜了吗!永远永远都没有分离的啊╭(╯ε╰)╮

【忘羡】路上的红包不要乱捡3.2(补完)

不知道有啥敏感词只好外连


请点这里

或者直接看:


目前是羡记忆不全跟叽没有记忆的状态(他们大概都不会恢复记忆)但这并不妨碍谈恋爱+结婚+补充阳气

下一章羡羡就要扛不住叽答应他求婚啦!

【忘羡】路上的红包不要乱捡03

03

“你问再多次都没用的。”魏无羡抱着手,一脸认真严肃地对着面前的青年道:“你马上要及冠了,怎么还老是跟我犟呀?从前我让着你,以后谁让着你呢。我知道你对我好,不想让我的遗骨没人收拾、没人祭祀,但只是因为这样你就要跟我结亲…….哎这可是婚姻大事……即便是冥婚也算是终身大事了,一旦你嫁给我,以后就不能娶亲;换作我嫁给你吧……你未来的媳妇儿就只能是妾了,这样哪个好人家的仙子会要你?”

蓝忘机静静听着,垂下了眼,好看的嘴唇微微动了动,似是想反驳,却又没有发出声音。

魏无羡默默看着,心塞得不行,好歹眼前这个也是他从小看大的,愈大长得愈好,他喜欢得不得了,能宠着就宠着,哪里舍得对蓝忘机说什么难听的...

矮油我知道你们觉得互害很虐一个点是“羡穿回去了那老叽怎办”另一个是“明明恩爱在一起了又干嘛一个人回来活受罪呢”这样,我也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改了一下:第一章


这样应该可以解释了齁,其实是两人一起回溯时空只是羡羡有记忆可是叽没有,然后魔改原作让羡羡不用死了专心跟叽恋爱就好♪( ´▽`)


不过我知道你们觉得“如果要受那么多鞭又受禁言啥的那不如死了好”啦,不过你们怎么可以把互害拿来跟原作比较呢!(敲黑板)原作本来就是最完美的啊!请谨记:原作本来就是最甜最痛最深刻最感动的鸭!我看到你们纠结我也很纠结的鴨!


我会写互害是因为我希望羡可以不要被万鬼反噬咬碎成齑粉...

来来来跟我说说(私信也行)看完捡到叽的感想,真的很虐吗QAQ

算啦干脆我到底写过啥虐的剧情你们全部告诉我好辽,不限哪一篇或哪个脑洞

小声逼逼:我始終觉得互害比较那啥()之后就改过自新不怎么写虐了说(你

12345
©冷爭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