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寒山《柒》


《柒》


两人抱在一起讲了这麽久的话,作为各自的心爱之人,身体不可能无所反应,蓝忘机的也是,但那长年波澜不惊的脸却让人完全猜不透他心中是否有过妄念。魏无羡咧嘴一笑:「幸好幸好,我还怕你当真清心寡慾到成了仙⋯⋯那我找谁快活去——嘶!二哥哥我错了我开玩笑的!」

蓝忘机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半晌,竟然慢慢推开了魏无羡。青年不敢相信——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怎麽还被拒绝?不是已经各自明白了:你难我也难麽?
魏无羡眼看蓝忘机还在不高兴,于是用足尖轻轻踢他:「别管那个了,你还没应我呢。说啊,喜不喜欢我?」
蓝忘机张了张口,半晌没出声,直是细细瞧着那道疤,手指像是在抚摸什麽珍爱之物,最后道:「⋯⋯你早就知道。」
知道归知道。魏无羡有些失望,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所以?」
蓝忘机道:「你别再这样了。」
手都在剖丹的伤疤上流连不去,自然是说移丹,也是在说魏无羡刚刚的一番剖白——简言之,当然喜欢,喜欢得不得了,就是捨不得了。魏无羡看对方捨不得自己也捨不得,但他有样学样回了过去:「让我别再为你这样那样是吧⋯⋯听起来很难。」见蓝忘机不悦地扬眉,他接着道:「你不要恼嘛⋯⋯说起来我上辈子都伤都是因为别的,可这辈子受伤都是因为你。我命裡全都是你,匀不出一点儿给别人⋯⋯我知道自己那麽喜欢你,想想都要高兴死了。」
听他三番两次天花乱坠地说着甜言蜜语,蓝忘机像是终于受不了地别过头去。

不可描述內容略。


魏无羡被抱到温泉裡清洗的时候,蓝忘机总算帮他把蒙眼的抹额解开,而他茫茫然地睁开眼睛,就被光线刺得泪流满面,加上他被折腾成残花败柳的情态,实在好不凄惨。可把蓝忘机愧疚心疼坏了,抱回小庙裡休息后三天不准魏无羡出门。
温情还以为他旧伤復发,特地来看了看,见魏无羡筋疲力尽却身心餍足的贱样,横眉怒目丢下几包药便拂袖而去,回头就让温宁带她下山,给魏无羡留书一封,展开只有四个字:好自为之。
此时魏无羡还没有深刻体认到温情的「忠告」。

待续
预告:下章完结,一样开车。我竟然等到最后一章才要写初衷的三叽一羡我根本神经病啊!

评论(20)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