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禁言中)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回答質問箱,持續更新中!

1. 謝謝🙏其實很高興被認為是一個可愛的仁,而且腦洞還可以跟大家分享真開心❤️
2. 客棧醉酒羨穿越⋯⋯因為上次有好心的盆友提醒我漏洞,加上還有論文無料合本報紙佐櫻合本⋯⋯感覺要填坑大概是下半年了ಥ_ಥ
3. 我是一個很缺愛的仁啊如果你喜歡我請天天跟我表白,這樣我就知道你多喜歡我了o(≧v≦)o
4. 我覺得吃可愛應該是長不大的,我不知道原來我真的那麼可愛(大言不慚)難怪我快三十歲了走在路上還是被叫妹妹(⁎⁍̴̛ᴗ⁍̴̛⁎)
5. 謝謝喜歡啊,每次被表白都很開心
6. 我用詞古色古香嗎?(驚)我曾經在互害裡面用了「分鐘」這個詞呢其實(羞愧)梗的話我也很喜歡揪心灑狗血的,還可以對大家潑狗血我更開心了(你)至於心得,畢竟我以前待冷圈,人很少,熱度只要一點點就會很膨脹,現在寫忘羨才知道女神hin多而且各有千秋,讀者也都非常熱情很願意留評什麼的,總之,可以跟大家一起喜歡忘羨真的太好了呢!另外,以前我超愛開車,以為開車很簡單,現在才知道我其實是秒射⋯⋯_(:з」∠)_
7. 我寫文不一定會聽歌,至少頭痛的時候一定不聽;聽的話,我會聽各種電影配樂(模仿遊戲、辛德勒的名單、羊男的迷宮、萬物理論都很棒)至於歌,我都坐車的時候聽一下,這時才能專心聽歌詞想腦洞~
8. 我真的很高興你喜歡互害!畢竟我現在回頭去看互害不免覺得羞恥哈哈哈哈。至於野受,當然不會忘記了沒寫我就要窗本了啊豪可怕了!但結局我真的還沒想好⋯⋯江郎才盡ಥ_ಥ
9. 手機卡可以理解,你們好像要翻牆才能玩質問箱?
10. 謝謝你的愛,我覺得如果我說「我也愛你」應該不會表白錯人吼😂
11. 我不敢說自己寫文很好😂但我想那是因為你跟每一個愛我的人一樣都很好!
12. 可愛的秘訣?我覺得有時候跟白目的理由是一樣的(遮臉)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想你一定也知道可愛的秘訣啊!你還會說「森麼」呢!是不是醬子!
13. 謝謝🙏我想我也很愛你、愛你們❤️
14. 寒山完結,應該會的,但前提是微博沒有屏蔽我⋯它搞我很多次了嗚嗚嗚嗚
15. 謝謝🙏我也愛里唷
16. 聽見了!愛你!
17. 忘羨在我心裡,是貼心、誠實、包容也克制的一對愛侶。年輕時他們看過對方的狼狽及美好,相互不存在夢幻般的想像,而是彼此人格上的吸引,而且這些特質的吸引先於愛情(兩人就算不相愛也惺惺相惜)他們不是沒有吵過架,但不會因為吵架或動手而真正地「交惡」;十三年後,他們都各自成長,所以懂得相互包容、不讓彼此為難,但願意為對方冒險,愛得很乾脆也很克制。這些讓我覺得他倆是真正在實踐「愛」的成熟之人,所以非常喜歡忘羨,也想一直一直喜歡下去o(^▽^)o
18. 謝謝你喜歡撿到嘰!可是我除了百度網盤其實也不太會用別的了,所以不會再放出txt檔。但如果你有加入忘羨only群的話,應該可以在群文件裡找到,不過請只收藏不要外傳噢感恩🙏
19. 被夷陵老祖關起來⋯⋯畢竟大家都知道這是車門嘛,就我現在總開不出車的尿性,你可以先當作沒有這篇文ಥ_ಥ
20. 雖然沒辦法保證自己每天都會開心,但是每次看到你的問題就會不自主開心起來o(≧v≦)o
21. 兌!來找我玩!
22. 謝謝喜歡❤️很開心了!提升文的質量,我覺得就是去看自己喜歡的文章,不一定要去模仿,而是去思考作者下筆的心境;另一種方法,就是心情極差的時候寫日記,紀錄一下自己狗血的心理活動。就我自己而言,白描景物或渲染氣氛都不是強項,我喜歡聚焦人物的心理活動,而這些心情轉折我都曾經寫在日記上~
23. 我會盡力把完整版放微博的
24. 不會冒犯啦,只是如你所說,因為之前電腦壞了,導致我目前有的版本是缺漏的,而且我會很想修文,如果要放文字檔的話應該會是修文過的完整版,所以暫時都不會把txt放出來噢。至於什麼時候放,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25. 這個問題,我的理解是這樣:寫魔道同人=墨香血厚=吸血;所以如果我不寫魔道跑去寫p的同人=p血比墨香厚=p血更好吸——你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就叫拉p踩墨?
26. 謝謝喜翻😘

藺琴:

回答下質問箱的問題哈


  • 歡迎大家跟我玩兒呀☆*:.。. o(≧▽≦)o .。.:*☆

  • 質問箱:https://peing.net/zh-TW/kehsin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