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禁言中)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回一下质问箱里的催耕或不是催耕


↑应该不会,因为我写了第一章之后发觉我必须去重刷几次渣反才能继续写,免得把人物剧情写崩,因为我想写的是冰九不是冰秋。我发现冰九是个相当成熟的圈子,自成体系吧,像我这种刚入门的写重生冰九很可能会写往冰秋发展,那其实就背离冰九本身的cp意义了。而且,重点是我回去重刷渣反时,点进有关冰九或七九的几章,被虐到吓出来,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写冰九的料(你)于是乎,这篇就一直被我放着,大概是不会再写了......


↑这是上次问可不可以催我老坑的,欸所以狐叽已经是老坑了嘛你看我都还没开始写呢已经是老坑了唉呀我的狐叽真是糊叽辽(不)好啦这篇短期之内也不会更新了,因为神魔鬼怪这种我发现常常都是写大纲文比较多,但我发现我对文章细节的拿捏做得并不好,就是有点主次不分吧,就是文章明明写得很大纲却还是塞了一堆不知所谓的细节那种感觉,我担心糊叽写下去就会这样。另外一点是,糊叽本来的设定讲的是修无情道的糊叽离开妖界,飞升到天界成为仙君,然后与自己的同僚南天门守将羡羡相看两厌的故事,之后两人会一起下凡历三世情劫,并且谈恋爱这样。但是这种设定又牵涉前世今生.......而前世今生的梗我已经写到很厌倦(那你还写)显然是说我虽然写得很烦但事实证明我只会写这种鸟鸟的梗其他都不会这样(你)所以说,我暂时不想再写前世今生相关的了QAQ 除非我哪天想好了他们三世情缘怎么解决我再来写吧?

↑跟上一题差不多的回答:近期不会啦,毕竟这篇也牵涉前世今生嘛,何况我现在对开车也非常委靡,几乎开不出车来了,所以我知道自己可能写不好ABO的题材。此外,我撸完大纲之后发现,岂有此理这篇就算拿掉abo的设定也不影响故事,换句话说这篇并没有写abo世界观的必要性,而这是因为我并不能很好的掌握abo世界观并且把它的概念设定与岂有此理的剧情结合起来,而这个问题没解决之前我大概是不会写岂有此理的QAQ


不过可以说一下我的计划啦(但是绝对敢不上变化滴):

目前我会先写完的是捡红包,之后会写Calm Envy+时旅叽子,当然Calm Envy会先写因为这篇设定比较简单篇幅也比较短,而冷嫉妒跟叽子虽然是前传+正文的关系,不过两篇应该可以分开看没差的,因为两篇都是he。这两篇结束之后我真的要来修黑蛇啦再不修明年cp就妹油本子辽,修黑蛇可能会花很长时间所以会有好一阵子不更新了吧请大家不要忘记我呜呜。哦可是我担心自己在开始修黑蛇之前又会忍不住摸鱼因为我真的很想写三羡一叽......

三羡一叽题目我都想好了大概就叫做《夫君的品格》之类的......

是讲羡羡某天突发奇想坚持要做一个仿香炉出来,于是把香炉拿回静室之后自己每天捣鼓材料练法器,晚上睡觉时就抱着叽说今天进度怎样啦希望做出来之后可以怎样怎样啦,然后两人睡着以后就会进入香炉梦境,而每次熟男叽含光君都会遇到不同时期的羡羡,比如陪着小羡去打山鸡划船摘莲蓬呀、碰到狗就把小羡抱起来揹着走呀;再比如碰到老祖羡就牵着阿苑跟在羡后面逛市集帮老祖羡付钱呀、陪他研究招阴旗风邪盘怎么改良呀;又比如碰到玄羽羡就跟他一起搭木头房子辟菜圃整天挖蚯蚓钓鱼种菜学酿酒......什么什么的,玄羽羡不用说了嘛肯定就是整天缠着叽,但梦着梦着小羡跟老祖羡也好喜欢熟男叽这样,结果有一天羡羡入睡时(他自己梦到自己是老祖羡或者小羡时醒来都会记得,就跟叽之前梦到自己变成小叽一样的情况),鬼使神差地跟机说:奇怪了之前不是跟你说你要是碰到小时候的我在打山鸡,就该把我绑起来拖走;碰到我在乱葬岗无所事事,就该把我绑回你们蓝家关起来么?结果你啥都没做,蓝湛你是不是不喜欢?.......于是晚上做梦时,熟男叽就一次碰上了三只羡。

每只羡都想逗得熟男叽说喜欢自己。

于是熟男叽表面稳如狗,实则内心,

大概是爽得一批叭,只是隔天羡起不来床就是了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