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今天的质问箱

虽然昨天的还没回完不过今天的基调好像比较轻松来回一下哈哈哈哈


被拉黑这种事情问起来好像满敏感的哈哈哈哈,不过对于你的情况我不是很意外啦。怎么说呢,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被不认识的太太拉黑,但我是常常拉黑我不认识的人啦,所以嗯我想可能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至于为什么要拉黑我不认识的人,其实理由满简单的,我简介有写啊,因为我满喜欢在tag底下翻粮吃的,所以如果翻到我的雷梗我通常都会拉黑,免得那篇再被推到我首页。另外常常撕逼的啦、邪教啦拆忘羡这种,我看了烦就会顺手拉黑,而且这些我通常都不认识。所以,其实被不认识的人拉黑好像也不奇怪啊,反正你不认识他嘛(这种情况下他应该也不认识你)那么被拉黑也没什么损失,你可以把他拉黑回去的。

当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也许只是发表内心的想法啊、在文章下面回了评论,或是点了某篇文章喜欢,有时候只是这样的小动作被拉黑也不奇怪,真的,因为每个人爆炸的点都不一样,同理,再怎么匪夷所思的拉黑理由也不奇怪(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谢谢你喜欢相互伤害!我的背景确实就是互害的场景呢,那时候拜托米凌太太帮我画的,我非常喜欢他的用色,连结在这里,但如果要拿来当头像什么的话,一定要问过他本人喔!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