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禁言中)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造梦》02 -xxx拯救世界

最近一直被问什么时候更新,我知道是说香炉什么时候更新可是我最近跑去摸鱼了嘛⋯⋯(不要碾)

可是到底为什么看文风就知道是我呢!我连精神兽都没写出来是啥你们怎么可能知道是我呢!光靠破折号猜出来我不干啊!!!我不信啊!!!

这篇哨向paro来自很早很早之前的一个脑洞,羡的精神体是章鱼、叽的精神体是海贝(所以叽在标记羡后留下的精神痕会有海纹)

之前有捧由给我画条漫,分享一下,真的巨可爱。

null
null
感谢 @想做一颗氯化钠 ❤️❤️我一直好喜欢这两张!

情景老推手:

【造梦第二世界】

-饿到受不了,C说要过两天再发03,B只好自食其力

     
   

 

     
   

魏无羡若无其事地把半空中的手握拳放到了眉心间,睡眼惺忪地揉了一下,定睛一看,却立刻睁大了眼:“你怎么又把隔离环戴回去了?”

     
   

 

     
   

蓝忘机闻言顿在了原地,纤长浓密的睫羽不安地扇了两下,也遮住了他望向魏无羡的目光。而被窝里的人对此一无所觉,眼见少年僵住不动,他也不习惯让人伺候,干脆翻身下了床,两条大长【腿就这样一览无遗地暴露在昏黄的灯光下。蓝忘机闻声抬眼,双目微瞠地【震了震,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只见这高挑俊美的少年火速拿着托盘倒退了三步,“砰”一声关上了房门。

魏无羡:“……”   

年轻将领抓了抓头,心想昨天不都让对方看遍了也摸遍了,到底有什么不能看的,难道是不愿意面对什么让人悔不当初的事情吗。他赤脚踩过温润的木质地板,靠在了门边,却没开门,试图活络气氛:“我好饿哦。”

蓝忘机果然在门外没走,过了一会,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衣服穿好,出来吃饭。”

餐桌上的魏无羡再一次对蓝忘机戴回隔离环的举动表示不解,一边啃辣鸡翅一边咕哝:“别戴那个了,你又不攻击人。”

蓝忘机喝了一口水,又用餐巾轻轻拭了拭嘴唇,无可挑剔的完美餐桌礼仪和对面的魏无羡呈现强烈对比,而他平静道:“这样安全。”  

魏无羡扔掉鸡骨头开始擦手,漫不经心道:“你安全还是我安全?就算你打我,我也不会用颈圈遥控电击你,你会非常安全。至于我⋯⋯”眼见蓝忘机正要回答,魏无羡便冷下声音:“如果你需要担心我的安全,是因为你害怕标记我吗?”

蓝忘机轻皱了皱眉,视线触及魏无羡颈间的青紫痕迹之时目光更闪过一丝异样,没有回答。魏无羡道:“不必藏,你喝水的时候我就看到了——长这么大不知道发泄的时候要保护自己的手吗?”  

蓝忘机窒了窒,低声道:“我不对。  

魏无羡气得要笑:“你哪里不对?标记我不对?结婚一天不到,这么快就后悔了?”

蓝忘机蓦然僵直了身体,脸色也白了一层,但少年回答得无比迅速:“没有。” 

但魏无羡的神情与气势已经变了,他淡淡地一点头,轻声指出:“但我很怀疑,下士。”

蓝忘机站了起来,背脊硬得仿佛一块铁板。

魏无羡视而不见,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你曾经两次拒绝我的求婚。而我承认,并不是只有完全匹配的哨兵和向导才能结成合法伴侣,加上你八年前所期待的是我能收养你而不是占有你──所以你一旦后悔,我也不意外。” 

蓝忘机连拳头都死死握着,像是要掐出【血来,白【皙的脸上则没有一丝血色,嘴唇更是紧紧抿着。

魏无羡接着道:“但你是一个太早觉【醒的哨兵,这通常代表你拥有超越一切的五感、速度和战力,而太过敏锐,却让你比最低阶的哨兵还更需要向导。所以温情要你多年都戴着隔离圈,一方面防止你失控攻击他人、一方面是保护你,让你在没有绑定向导的情况下维持意识云的稳定,不受外界干扰。”

“但隔离圈保护不了你一辈子。”魏无羡的手指在餐桌上轻敲,语调没有起伏地阐述:“如果你不从现在开始停止对隔离圈的依赖,下士,等你正式开始军事受训,不出两个月就会发疯了。”

良久,蓝忘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少年艰涩道:“没有规定……必须拿掉隔离圈。”

魏无羡冷声说:“是没有规定,但学院里没有人戴,你也不能戴。”

蓝忘机问道:“为什么?”

因为只有克隆体会配戴隔离圈,而克隆体当然没有资格进入首都军事学院。当然,如果不是因为他让蓝忘机在那噁心的地方又待了八年,这个少年根本不用受这种耻辱。魏无羡的神色阴鸷极了,理所当然地说:“因为我是你的向导,而我的哨兵选择配戴隔离环来维持意识云稳定、却不是找我疏导,是一种侮辱。” 

蓝忘机慢慢松开了拳头,终于伸手去碰脖子上的黑色颈圈,但他本人打不开圈扣,于是他垂下眼睛,走到了魏无羡身边。后者抬起手,“喀嗒”一声解下了那在向导看来跟狗项圈没两样的碍眼东西,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也跟着站起身,面对蓝忘机时却缓下了语气,道:“后悔也没什么,我能理解,你也不必担心,无论再深再强的标记其实都可以剥离。”

若说蓝忘机方才的神色只是苍白,此刻就是无比难看。

魏无羡拍了拍少年的肩膀,望着对方的浅色眼睛,像是一个包容的兄长那样抱了抱对方:“你现在无法离开向导,但我会陪伴你、训练你、保护你到你成年。等到那个时候──” 

到那个时候,他会放他走,还给蓝忘机一个重新选择心爱向导的机会。

     
   

 

     
   

 

     
   

 

     
   

 

     
   

 

     
   

 

     
   

 

     
   

 

     
   

 

     
   

 

     
   

──TBC──

     
   


     
   


     
   


     
   


     
   

——————————————— 

-认格式的小伙伴,你难道没有发现当你说你认出xxx的格式我们就会改格式吗。

-怎么会虐呢,wifi都把婉君的项圈解开了接下来会发生啥不是很好理解吗,当然是小狼狗激发本能把浑身都是费洛蒙的熟男大叔压倒在餐桌上()啊。


评论(25)
热度(25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