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仙门冷艳二少的暗恋生涯01

授权出去的梗來源於這個脑洞,之前发过,点此。

目前跟作者太太讨论的结果是我授权出“羡从客栈与叽胡闹那一晚后穿越到射日战争时期”的梗,只是一個梗,所以并不会按照我写的大纲发展下去(以免到时候我突然想写这篇了却造成尴尬),总之,很期待看到太太别出心裁的剧情发展(˶‾᷄ ⁻̫ ‾᷅˵)

戚药QY:

*羡羡穿回射日之征的时候。
 *人物亲妈的,ooc我的。
 *想看忘羡纠结的小暗恋。
 *脑洞来自 @我去弧个三次元 太太!太太的文真的超级好看!!推荐你们去看她的文!!!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蓝湛这么讨厌我。

      

魏无羡急急忙忙穿好衣服 ,干巴巴的打了两声哈哈,妄图岔开这个意外。而蓝忘机只是脸色阴沉一语不发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床上一塌糊涂地混乱,地上净是木屑和水渍,魏无羡的脸上还带着几分高潮后未曾来得及褪去的红晕。

      

见此尴尬情况与处境,饶是魏无羡再不要脸,也感受到了十足的羞耻与窘迫。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才算是合适。

      

半晌,魏无羡才开口道:“蓝湛,你,你也别太介意,男人么,这,这很正常啊。”

      

“正常?”

      

听见他的语气,魏无羡默了。

      

这种事,真的能算是正常吗?当然不,肯定不。但是此刻,不说是正常的话,我和你,还要如何才能继续像以前一样呢?

      

魏无羡没说话,蓝忘机也没说话。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气氛尴尬地魏无羡快要受不了了。

      

魏无羡咽了一口口水,撇过脸去,半晌才道:“我,我去隔壁。”

      

蓝忘机没有说话,魏无羡转身开门,出去了。

      

一进入隔壁,魏无羡刚刚关上门,就顺着门滑了下来,坐在地上,半天脑袋都是懵的。他抬手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想了想,忽然就红了眼角。

      

蓝湛,真的不喜欢我。

      

魏无羡抱着膝盖,坐在地上,显得十分无助。

      

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站起身,扑到了榻上,闭上眼睛,促使自己去想些别的。可是,只要一闭上眼睛,那个人的声音,那个人的容貌,那个人低低的唤着他的名字的语气,就让魏无羡几乎要疯过去。

      

这么一个好看的人,这么好的一个人。

      

怎么就不是我的呢?

      

魏无羡闷在被子里半天,最后不知道为啥,竟然没了意识。

      

“你后悔吗?”

      

魏无羡的脑海中回荡着这句话,他不知道这所谓的后悔,是指什么。

      

“后悔当年对蓝忘机那么咄咄逼人吗?”

      

咄咄逼人?是了。我确实,一直都很咄咄逼人。

      

何止这样,当年的我,乃是夷陵老祖,何人我不盛气凌人?就算是江澄,我当年也总不给他好脸色。

      

现在想来,也真是可笑。

      

“后悔。”魏无羡低声道,又低了头去。“后悔,有用吗?”

      

“有用。”

      

“何用?”魏无羡似乎有点惊异,抬头看向微微发蓝的天空。

      

“如果你想挽回的话,我可以帮你。”

      

听见这句话,魏无羡整个人都怔住了。“可,可以吗?”

      

“可以。”

      

“代价是什么?”魏无羡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会有人无缘无故对他好。

      

“代价?不,不用代价。”

      

“当真?”魏无羡似乎有点不信。

      

“自然,我只希望你好好的,对他好点。”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想清楚这句话的意思,就忽然晕了过去。

      

笛声,走尸的嘶吼声。

      

魏无羡有几分头疼,他感受到自己的体温在迅速下降,甚至冰凉。

      

是那种感觉,久违的冰冷感觉。

      

魏无羡抬手扶住脑袋的太阳穴,轻轻睁开眼睛。

      

顿时,他被面前的一幕惊呆了。

      

黑夜,走尸遍城,温氏修士的服饰,驿站上站着的江澄和蓝忘机。

      

是那个当年。

评论(1)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