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我哭了,我好高興你懂我的點,少年人的戀愛少了一點克制跟尊重,但一發不可收拾的渴望跟佔有也非常真摯美好啊(;´༎ຶД༎ຶ`)

樂兄的呆毛:











——從此以後,那人被抹額所束縛的一切,都歸自己了。




給 @冷爭妍 太太的情定王八洞的長評




首先謝謝妍太寫了這麼香的早戀QWQ




第一次看魔道的時候,就覺得,哎呀這兩人在黑漆漆的洞穴裡孤男寡男的不發生點什麼真的太可惜了!!




因為小羨真!的!太!會!撩!了!!


發燒軟呼呼哼哼唧唧的小羨太過可愛!


看的我一顆阿嬤心都跟著嘰七上八下的


(阿嬤看乖孫和乖孫婿那種七上八下啦哈哈)




情定王八裡開竅的小羨就又更%#@¥&加好幾倍的可愛了


明明自己也是傷患卻一直想著嘰的傷,怎麼不理他?他還好嗎?


看起來大咧咧的男孩子心卻很細,知道嘰有心事(但他不會說),但是還是想盡自己的力量幫他分憂,全是因為關心對方


卻還是讓自己受傷甚至讓本來就鬱悶的藍湛更生氣了,但他還是想讓嘰知道,他可以保護他,嘰可以更相信他






另一邊則是


王八洞裡糟糕至極的環境和傷痕累累又狼狽的兩人,雲深不知處遭毀,最親近的親人一個命危一個失蹤,羨之前嬉皮笑臉的撩妹,甚至不顧自己安危救了自己,層層堆疊下終於爆發了,不但推開對方還咬了小羨


突如其來的巨變讓總是冷靜的像個”小古板”的嘰面對這麼多壓力和疼痛,而小羨那個不顧自己安危的作法更直接壓垮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覺得這是失態,我反到覺得嘰這樣的表現合情合理,


看原著的時候,因為是羨的視角為主,總是覺得那個強大的含光君似乎就沒有什麼是他不能迎刃而解的。


但,這個時候的含光君,還只是個少年啊。


跟婚後嘰不同,少年嘰不太坦率,會因為小羨的行為生氣,處事更加一板一眼點,但唯一不變的,是那顆自始至終都純粹而溫柔的心。




從羨扯掉抹額的那一刻起,這份心意,便從來沒有變過,


總是小心翼翼,卻又不由自主的被對方吸引。


絮叨裡頭太太引用的一句話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嘰咬了羨,羨撩了嘰


蠢蠢欲動的喜歡居然在這個惡劣的環境和狀況下又更放肆了


蹦的屬於年輕人轟轟烈烈的情感爆發


一發不可收拾的渴求對方


害怕對方受傷,害怕對方離去,只能不斷的從擁抱中擷取更多溫暖




無須言語,炙熱的擁抱,就是對方安好最好的證明。




少年人血氣方剛的純愛真的好棒,那種我全都要的佔有慾,有點張狂但是又青澀,像氣泡酒一樣刺激上癮但是又不像陳年老酒帶來的腥辣讓人沈醉,甜甜酸酸的互相試探著,挖掘著,慢慢釀成屬於彼此的味道




最後文中寫到一句話,”如果不是沒辦法的話”


想到原著接下來的發展就下意識的心裡喀登一下,但是我相信這一次的這條路對羨來說不再那麼孤獨了,因為這次他也不會再是一個人。




我相信忘羨,如果不是沒辦法的話,也不是完全沒辦法嘛。












碎碎念part




妍太我真的好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B嘴


不管是太太的文筆還是車都!好!香!!


也很喜歡太太絮叨裡頭對早戀忘羨的見解


他們真的好可愛QWQQQ


情定王八洞真的是從頭姨母笑到尾(最後還是有刺到)


小朋友真的太棒惹我覺得我可以!!!!(並不可以


小羨真的太可愛了,像個小太陽一樣暖呼呼的又純情又充滿強烈個人色彩xD


不太坦率不禁逗卻又意外實作的小嘰


他們真的太適合彼此了,神仙愛情ಥ_ಥ




謝謝寫下這篇文的妍太


謝謝創作了他們的秀秀






希望魔道繼續好下去(˶‾᷄ ⁻̫ ‾᷅˵)








個人見解比較多,如果有不恰當跟不適合的言論請多多鞭策我m(__)m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