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捡到一只小汪叽07

07

那个梦突如其来,却让他印象深刻犹如热铁烙肤。

在那他尚不知其名的山岭地洞中,只有铺天盖地的血腥味、以及背后震耳欲聋又近在咫尺的凶兽暴吼,震得他头痛欲裂耳膜欲碎、只能浑身酸乏无力地瘫软着。而他模糊的视线中,有一道薰紫色绣九瓣莲纹的背影。他的脸倚靠在对方乌发下一截白皙的后颈上,任由那人揹着他……一直往前跑。

蓝湛听见自己嘶哑地吼说:“放我下来!”

却听那个人即便面临生死交关仍轻狂嚣张地道:“你说放就放?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后来对方总算找到一处可以安歇的洞穴,把蓝湛放了下来,接着那人胡乱搜集了一些大小适中的粗树枝,强行摘走蓝湛的抹额后,将那条白布牢牢捆在他差点被凶兽咬断的脚上。





然后小机惊醒了,然后不可描述。




魏无羡对着他的静谧俊雅的侧脸发了一会呆,突然道:“什么时辰了?”

蓝湛平淡道:“巳时。”

魏无羡一愣,自己竟然眨眼就回到了过去的作息,还睡得那么熟、那么好,又道:“你不去听学?”虽说早就可以自习,但蓝湛平常不是颇爱去么。

果然蓝湛只是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继续抹药膏,却没回答魏无羡。事毕,少年重新整好发髻也佩正了抹额,便去外头取了早餐,照往例盯着魏无羡喝下那碗恐怖的药汤以后,离开了静室。

魏无羡很纳闷却也暗自庆幸,一方面不知既然都错过了早读,那蓝湛还出门做什么;另一方面却希望蓝湛不要这么早回来,毕竟他俩胡闹了一个晚上加一个清晨,而且清晨这……有点太过了,实在魏无羡无所适从。

他完全没准备好该怎么面对接下来与蓝湛的相处,心底暗骂道:“我怎么会以为自己控制得住?”

一时不慎,真是让他无地自容得想杀死自己,更咬牙暗恨他根本控制不住身体,只要对上蓝湛,就会卸掉所有防备、甚至主动门户大开、迫不及待地邀请甚至向他索要更多。随着蓝湛逐渐长大,这种仿佛磁石般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只会更加明显,他也根本离不开蓝湛。当然,他们曾经是道侣,而蓝湛也许仍旧会选择他,但是、但是他身上陆续增加的伤痕,已经昭示了他无法逃避的肉身大限啊……怎么办?

都两辈子了,怎么办?

这厢魏无羡还在烦闷地思索,胡乱束好头发后才意识到自己那惨不忍睹的后颈大概不能见人,今日他却恰好要去找蓝曦臣让他切脉诊断,只好重新散下头发,换了一个样式,还特地带上护腕遮住手上的捆绑痕迹,才慢吞吞地摸出了静室。

但蓝曦臣显然不太可能对他俩的事情一无所知──魏无羡不说,蓝曦臣难道不能从蓝湛的脸上读出蛛丝马迹吗。

果然,在他离开寒室前,蓝曦臣便状似不经意地问道:“魏公子,我看忘机今日一个人去了祠堂领罚,问他为何自罚却也没说,但看得出来是与魏公子你有关……你们出了什么事情吗?”

魏无羡一呆,道:“与我有关?但领罚不是要犯禁?他犯了什么……唔。”看着蓝曦臣的神情,他瞬间了悟了,还能有什么禁啊?他明明也抄过了那不知道几十遍的家规──不就是不可淫……那什么的嘛!

这孩子真是岂有此理,有本事戒淫戒欲知错能改,有本事怎么不在他说“不要”的时候乖乖停下来呢!


TBC


评论(73)
热度(1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