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禁言中)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真是岂有此理(废稿04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必雷(不是错字): abo、ooc、ooc、ooc。

2.画风突变。

3.开车的话大概要等干完玄武。

4.铜钱龛世好好看喔,薛闲仿佛是霸气版的羨羨。

5.都在肝游戏当然更不出新啦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哇啊!!!

04

分化之苦如焚心煮肺,但魏无羨总觉得这游离徘徊的思绪实在不大对劲。

魏无羨毕竟是死过一次的人,何况是死在其痛苦程度远超于五马分尸的万鬼分食之下,三魂七魄尚且能毫发无伤地逃逸无踪、甚至拒绝招魂与问灵。因此之故,即便多年之后重归于世的献舍之体资质低下,金凌毫无章法的一剑都能捅得他眼冒金星,修真界也从来没人尝试以密法或毒药夺其意志心神,将夷陵老祖受制于什么人的掌控之下──早年琴技冠绝天下的含光君尚无法以清心音收服魏无羨,如今他老人家还反过来纵著那混世魔王,谁找魏无羨麻烦不都是找死么,那么能将魏无羨困於其中的,也只有蓝忘机了。所以,到底是谁入了蓝忘机的梦境,进而捏造出这些原本生于异界的典则?

不是没想过此界是托於蓝忘机本人的意志而生──以前他俩倒是常常拿梦貘香炉这样玩──但那人绝无可能企图夺去魏无羨的心智。然而当下,他魂魄仿佛在炙热而混沌的岩浆里沸腾翻滚,肉│体骨骼则耽溺於黑水蔓延的腥臭沼泽,任由挣扎的四肢被疯长的水草缠裹不休,对肉│体之外丝毫不能觉察感应……要说这是分化必经之途,魏无羨不信那个邪。除非他自愿沈睡,否则要破任何迷障幻术都不是什么难事。

魏无羨考虑了一阵,决定强行破障,如果能把蓝忘机唤│醒也许更好──如此迷障不攻自破。

蓝忘机发现原本安安静静臥在干草上的魏无羨似有异状,眼珠在眼皮下动了动。过了一会,睁开了幽黑无光的眼睛,轻声道:「……蓝湛。」

蓝忘机倾身查看,只见魏无羨眼底一片不祥的腥红血光,整个人状态极糟,於是嗓音紧绷道:「魏婴。」

这两个字像把敲在无形机│关上的小锤子,躺在地上的少年勾起一抹诡异的浅笑,眼睛亮了一点,应该是看见了边上的蓝忘机,回应道:「蓝湛……呀。蓝湛……」

那声音在魏无羨一把好嗓子沙哑下来后显得阴阳怪气,带着一点点若有似无的渴求,像叹息又像挑│逗,更多的是一种……带着暧昧恶意的诱哄。这种在蓝忘机看来是因分化而生的恶态昭示著令人不悅的想像──在干元面前总是被无限放大的贪婪和欲求是根植於坤泽本身攀附而活的天性。无论魏无羨的分化是否因蓝忘机而起,他将在一个干元面前蛻变成一个含苞待放坤泽似乎是不可挽回的事实──如果他没有被分化折磨致│死的话。

果不其然,当魏无羨烫│热的指腹深深陷进蓝忘机的手背时,那双琥珀般澄澈浅淡的眸中,清晰地倒映出魏无羨那张水光灩潋却欲│望满溢的脸。他整个人著魔般四肢都往蓝忘机而去,抓│住了就如毒蛇般攀援而上再死死勒著,蓝忘机反手要推却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对方贴了一道符,顿时动弹不得。蓝忘机厉声道:「下去!」

魏无羨微湿的手心捧著对方的俊脸,眼帘半阖地凑近了鼻尖从蓝忘机的额头滑│下挺│直的鼻樑直到温│软的嘴唇,不可自拔般深深吸了一口冷香,道:「不下。」

蓝忘机怒其不知情况凶险,道:「你要做什么?」




不可描述略。




凜冽的檀香从后颈被烙印的那处瞬间湧入他四肢百骸,躁动的焦渴与慾念仿佛得到了温柔的慰借而压│制下来。魏无羨猛然醒神,发觉自己终于从无边泥淖中挣脱出来,幸好蓝忘机回应了他──但对方好像没醒,因为他俩依旧在阴暗的地洞中,魏无羨喘了口气,拍拍蓝忘机的肩膀道:「总算是醒了啊,蓝湛。我刚刚恍了会神……没做什么吧?」话没说完,便感到体│内有什么东西抽│了一下。

魏无羨:「……。」

蓝忘机一语不发,慢慢抽│出了手指,又帮他拢好衣服,才推了开来放到地上。魏无羨试探道:「蓝湛你……醒了?」蓝忘机看了他一眼,魏无羨便立刻心道,果然还没醒。只好对着两人凌│乱不堪的衣著干巴巴地道:「那个……事急从权,我知道你只是为了帮我,很正常的,没事,你別往心里去。」

蓝忘机状似轻描淡写地道:「……正常?」魏无羨直觉这对话不太妙,蓝忘机又道:「不要往心里去?」

魏无羨:「……。」他知道为什么不妙了,手不禁攒住中衣下摆揉了又揉,哪壺不开提哪壺地道:「是,不要往心里去。」该放在心里的事情不是这种乌龙。

蓝忘机脸色绷了绷,魏无羨则企图避免尴尬蔓延於是道:「我是不是分化好了?」

蓝忘机道:「……嗯。」

魏无羨摸了摸后颈浅淡的齿痕,道:「难怪我这么精神,不然咱休息一下,等等出去杀王│八。」

蓝忘机道:「你……并非乾元,又初分化……若信期突至,后果不堪设想。」

魏无羨道:「蓝湛,你觉得刚才那样是不堪设想吗?」见蓝忘机不语,遂叹道:「我没有不想变成坤泽……所以你不要往心里去。我想要你放在心里的,不是这种事情。」接着套│上外衣,重新打理好了自己,率先朝洞外走了出去,边走边道:「等我们杀完了王│八,要是真的信期来了,我俩再来商讨一番,该把什么事情放在心里。」

蓝忘机望着他的背影,突然道:「你手里拿着什么?」

魏无羨扬手一拋,蓝忘机反射性的接在手中,魏无羨侧脸笑道:「钱袋呀,白给你一个,当做是我送你的一样把它放在心里,好不好?」

tbc.

開車吧。

评论(17)
热度(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