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忘羡】爱过!01

狐叽x神将羡,相看两厌的同僚一起下凡历情劫的沙凋狗血故事


魏无羡不明白蓝忘机为何要唤圌醒自己。

他在这湖底待了很多年,安分守己,不闹圌事不作妖,对方让他等他就乖乖地等,从来没人能让他这麽配合过,但魏无羡还是等了,也做好了等到世圌界圌末圌日的准备——因为他身上这恶诅据说连太上老君都束手无策,蓝忘机不过是一位下凡历劫的仙君,魏无羡不认为蓝忘记能有什麽神通把他已经深入肺腑的恶诅拔除。

况且那不只是恶诅⋯⋯认真说起来⋯⋯那更接近于神罚。

魏无羡睁开眼睛,只见那一身雪白的男人正在解他的衣襟,修长的手掌复在了魏无羡的心口,手指在那片肌肤上轻轻划着什麽。半晌,那双手转而去解开他自己的衣服了,魏无羡有些惊讶:蓝湛这是在干什麽?以前连他碰一下都要生气,这会儿坦呈相见都能面不改色了?

⋯⋯他就说嘛,蓝忘机作为五百年来天庭裡最标緻的狐仙,没事修那什麽清心寡慾的无情道呢?还强行压抑自己的天魅,对谁都端着一张苦大仇深的脸。现在这样正常多了,他俩都是男人,脱圌光了站在一起又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又不是你有的我就没有。

魏无羡心想如果他有力气说话,肯定要夸一夸这难得对着人赤圌裸上身的俊美男子,吹声口哨说,蓝湛你练得可真不错。

蓝忘机似是注意到了他似笑非笑的戏谑神情,握住了魏无羡的手拉到自己光圌裸的心口,轻声道:「忍一忍。」

魏无羡不知所云,心想:这是怎麽了?赞美一句就这麽大方地给他摸圌胸,那多说两句是不是还能摸别地方?

下一刻,他却看见蓝忘机身后展开了雪白蓬鬆的九条狐尾,优雅地摇摆了片刻,便齐齐朝魏无羡捲过来,像是把他搂在一个柔软的温柔乡一般。魏无羡见蓝忘机念念有词,其实颇为无奈,又很想拒绝。

蓝忘机多年前就耗了两尾吊着他的命,也还是别无他法地得把魏无羡沉进湖裡冰起来,现在好不容易修出九尾了,他不赶紧回天庭去,还在自己这裡历什麽劫。

三世情劫⋯⋯早就缘尽了不是吗。

魏无羡很想跟他讲道理:「蓝湛呀你不能因为我没死就当作劫没历完,我们只是『爱过』!『爱过』你懂不懂!」

其实他知道蓝忘机为什麽不让他死。

一个普通凡人身上不该出现神罚,而一个仙君历情劫的对象通常也不该是一个普通凡人⋯⋯因为那会製造不必要的因果,一般来讲天庭的公务员为了替各位下凡的神仙们行个方便,历劫总是结伴一起的,换句话说,与蓝忘机一起历情劫的魏无羡,应该是蓝仙君的同僚才是。

魏无羡却表示:记不起来了。

魏无羡不承认自己和天庭有什麽关係,蓝忘机也不会追根究柢——被下了神罚的神官属于被贬的一类,很可能上过诛仙台被剐去仙体,也会被封住为神时的记忆。被贬下凡后用尽元神之力,就彻底烟消云散于尘世之间,不可能入轮迴。

如果魏无羡能再次转生为人,那还好说;蓝忘机却是多年前就知道,一旦两人情灭缘尽⋯⋯魏无羡也会灰飞烟灭。

于是蓝仙君不干了。

魏无羡不是没劝过他——蓝湛你修的不是无情道麽?你要是不能对我再无情些,你怎麽斩断情丝呢。

蓝忘机执拗得让人头痛,魏无羡是真的头痛,也不知道这个历劫的试炼是谁故意给蓝忘机找麻烦——其实让狐族历情劫,是最为用心险恶,狐族极易动心、极难动情,一旦动情⋯⋯多是万劫不復、玉石俱焚的结局,跟死心眼的高傲凤族有得一拚。

所以到了这一刻,魏无羡也宁愿相信蓝忘机没有动情,只是想尽可能地对他仁至义尽。

结果这回,蓝忘机又用了四条尾巴给他续命,两人的胸口出现了一模一样的红莲咒印,魏无羡要心疼死了。

妖狐之力源源不绝地涌圌向自己的周圌身经脉,被湖水冻了百年的僵硬四肢逐渐恢復活力,魏无羡觉得自己的舌头总算能动了,张嘴就想大叫一声:「爱过!」

所以蓝湛,求你赶紧回天庭去当你的仙君吧。

但他开口之前,蓝忘机便伸手摀住了魏无羡的眼睛。

唇上一阵冰凉,是个比雪还要冰冷的吻。

魏无羡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被人生生噼开、心头则被挖走一大块一般,一瞬间失魂落魄极了,连蓝忘机的声音跟身影都变得极为模煳。

岂有此理⋯⋯这人怎麽能抽走他记忆!

魏无羡头痛欲裂地晕了过去,再醒来之时,已经没有人在身边,他摀着额头坐了起来,差点想不起来自己的名字。

湖边冷得要死,一阵清风就吹得他打喷嚏,忍不住搓了搓双臂。

魏无羡一愣,突然发现怀裡有一团温热的暖意,下意识地伸手进衣襟裡掏,抓出一团雪白的毛球,是一隻极为漂亮的小奶狐狸。

那隻狐狸睁着一双浅色的眼睛,湿圌润的鼻子嗅了嗅魏无羡的手心。

魏无羡:「你又是什麽东西?躲在我衣服裡是想喝奶吗?哈哈,我可没有——嗷!」

被狠狠咬了一口的魏无羡差点把狐狸叉起来烤了。这隻胆大包天的狐狸,竟敢咬他堂堂一介天将。

魏无羡拍拍脑袋,依稀想起了自己的过去和老家,作为一个铁铮铮的神将,魏无羡决定把小奶狐带回天上教训,让他感受一下铁与血的教育。


待续

随便写写,没写完就坑叭


评论(57)
热度(1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