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为什么石锤还没出现就一口咬定江澄人设是抄的啊?如果是抄的,江澄又怎么会“无辜”呢?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江澄tag里面几乎都直接接受魔道是抄袭呢?你喜欢的不是魔道的江澄吧是浩然剑的江澄吧?这是直接把浩然剑的江澄硬套到魔道的江澄身上了吧?换句话说你喜欢的只是自己脑补的江澄不是原作的江澄吧?

有没有人来说说自己都喜欢江澄哪里?我喜欢江澄,我喜欢他对金凌的维护关心、喜欢他对魏无羡的纠结心理、他在莲花坞得知金丹真相后还是找去了观音庙让我很感动,最后没有说出失丹的真相也让我很感动,象征其实他认了魏无羡对他的好,也逐渐让自己从对魏无羡多年的怨恨中走出来。我喜欢一个这样纠结的角色,我觉得他的形象很立体很丰满,魔道的很多剧情是靠他推动支撑的,没有他魔道肯定没那么精采,所以我喜欢魔道里面的江澄,在魔道的故事当中他就已经足够好了,不是说他完美,但他的不完美甚至是充满缺点的性格非常吸引人。

评论(105)
热度(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