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矮油我知道你们觉得互害很虐一个点是“羡穿回去了那老叽怎办”另一个是“明明恩爱在一起了又干嘛一个人回来活受罪呢”这样,我也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改了一下:第一章


这样应该可以解释了齁,其实是两人一起回溯时空只是羡羡有记忆可是叽没有,然后魔改原作让羡羡不用死了专心跟叽恋爱就好♪( ´▽`)


不过我知道你们觉得“如果要受那么多鞭又受禁言啥的那不如死了好”啦,不过你们怎么可以把互害拿来跟原作比较呢!(敲黑板)原作本来就是最完美的啊!请谨记:原作本来就是最甜最痛最深刻最感动的鸭!我看到你们纠结我也很纠结的鴨!


我会写互害是因为我希望羡可以不要被万鬼反噬咬碎成齑粉,因为我看到原作里面羡说死一次够痛苦了、我死无全尸这种话真的好难过,所以希望他如果重来一遍能有叽陪在身边共患难。另一方面我也想让叽不要抱着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度过十三年。总之,互害是基于“希望羡能不要在不夜天之后彻底绝望,最后等来一场围剿和反噬,而是能提早与叽互通心意,在患难中磨砺出真情”而写的一篇脑洞,就酱!


然后质问箱:


謝謝喜歡!!開心!!

什么你要催老坑?什么老坑呀对我来说每一篇好像都才刚写而已呢??你说说看是哪一篇?

评论(1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