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今天質問箱:


我也觉得老祖羡特别够劲儿,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写出来就不好吃惹呜呜呜呜,当然我会尽量多摸一点的因为我好想让叽彻头彻尾反反覆覆来来回回地把老祖羡吃干净啊啊啊啊啊,但是我是个翻车选手腿肉特别难吃,永远都是脑洞好吃而已所以请先自己脑补一万字车叭如果我写不出来的话(你)

之前的坑会填的(目前为止都是会填的想法除了冰九那篇)我连《你的舞》都想填一填呢所以也许我可以没事就把这几个坑的脑洞脑一脑丢上来,然后就当做先写好大纲这样免得我忘记要写啥,俗话说好的大纲是完结文的一半(你)

喔齁谢谢你的比心啦看到大家爱我我真的很高兴的呜呜呜呜!



很高兴认识新入坑的捧油啊!喔对耶事实上繁体就是我的脱马关键每次用小号写文马上就会被发现()没错啦我也是台湾人,之前我放手机截图大家都会笑我左上角为什么是台湾大哥大.......作为台湾人我也是很无奈啊齁唷啊就台湾大哥大镁是有什么好笑的啦,除了中华电信就远传跟台湾大哥大啊可是最近台湾大哥大变贵惹所以我又改回中华电信()我就不信中华电信有什么好笑齁!总之,啊啊啊好高兴在lofter上面碰到台湾人呀!握手握手!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喔捡红包的脑洞吗?其实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一个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的故事。最初的发想也是我十年前看的小言的梗啦:相爱的两人总是因为没有红线系着而无法终老,因此一方想尽办法求的了可以系住灵魂的红线绑住了另一方,所以即便每一世都是各种障碍也会去追寻对方。因此剧情就是:忘羡两人身上有着系住彼此的红线,所以无论人鬼殊途还是怎样都会追寻对方,前世羡对年龄大他百岁的含光君动了心,但含光君应劫而死,所以羡想跟叽劫冥婚,但在送叽回姑苏的途中意外身亡,就有了要跟叽结婚的执念。而机转世会继续生在蓝家也是因为羡的红包后来被江家人送到蓝家保管(就是两人魂魄上的红线牵引所致),之后转世的小叽鬼羡会逐一揭开两人最初为彼此系上红线的原因、羡同意冥婚并且让叽去寻找自己的遗骨,阴阳胶合的洞房这样,然后找到遗骨合葬he。大体思路是这样但详细思路我就没有惹,你这么问是想跟我聊脑洞吗我很欢迎喔因为我是个总是江郎才尽的人QAQ

评论(1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