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捡到叽那篇已经完结有点久了,知道的人应该不多,所以我觉得大羡奶叽+白衣羡+一起等妈妈,其实都不是太别出心裁的梗,会撞是正常的,以后也会有人撞。(而且撞了有什么关系呢?每个人都有权利基于自己想到的梗做发想啊,大部分的梗其实都不是独一无二的,你能想到别人也能想到)当然我有看到撞台词的部分,也就是大羡跟奶叽说:“我陪你一起等吧。”这边。


但事实上,除了这句台词以外,那篇文跟捡到叽的内容大不相同,所以也不能说这两篇文存在什么关联,顶多用了类似的梗吧。


所以不用特地来跟我说啦,当然很谢谢好心的朋友,不过在我看来这两篇文真的没什么关系。


(不要来问是哪一篇哈,没有要生事端的意思)

评论(1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