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今天想写个巨雷巨ooc的人鱼羡的脑洞。


简单说就是鲛王羡遭到人族与背叛的鲛人里应外合,最后被俘虏,高价在海市上拍卖,接着被他人献给末法时代的化神期大能含光君⋯⋯被送的理由很简单,鲛人真稀罕见、貌美性|淫,又极凶残嗜血,没人想看含光君成功飞升渡劫,当然要用美人计咯()


只是咱鲛王羡伤得挺重的近乎全瘫,根本无法美人计也无法凶残地跟叽打一场啥的,他就是很安静地养伤深藏不露不让叽发现他的企图心也不对叽表示友好或敌意这样,装作自己是一只伤了灵智的凶兽。


而咱含光君是难得在末法时代具有生态保育永续发展概念的男人,知道鲛人一族几乎要因为人类的猎杀而灭绝,所以打算让羡养好伤之后回归大海(野放)


然而鲛人一族非常看重强者的血脉,而且有掠夺不同种族作为自身伴侣的本能(不同种族也不会差很远,比如鲸豚或人族都在鲛人的狩猎范围),所以等羡慢慢养好了伤就开始默默计划他回家重振声威的同时要把含光君掳回去当自己老婆。


而要让叽也能在水中生存,第一步就是要把叽的体质与羡的体质同化一部分⋯⋯同化的过程就是emmmm(反正最近扫黄我不会写)总之就是羡各种方式博取叽的注意力然后深情求婚——你愿意与我一起葬身与大海的万丈波涛中吗(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吗)?


叽:⋯⋯?


叽:你重伤方愈,即便已无内丹,也并非不能继续登顶仙途,又为何要自断生路前程?


羡:⋯⋯



大概是这样。想到再补。



评论(41)
热度(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