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当然可以呀!



之前发放狗粮本就是这样的。我最早在2016年的本子是捡到叽,当时在CP19上发是亲友限定(为避免在cp上发出后被丢到咸鱼)(虽然后来还是有这种情况),在台湾的CWT则是排队问答就送。亲友限定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排队问答这部份就满令人困扰,因为我发现来排队拿本子的很多人回答不出魔道相关问题(比如抱山散人的三位入世弟子是谁、叽娘的居所都种什么花等等),也没看过我的文这样,只是看到有免费的无料就来拿了()



所以在2017弄互害本子的时候,我就想说干脆省去麻烦一律亲友限定吧,只是这也有缺点,因为有很多给我写过长评的天使(写长评的都是天使(;´༎ຶД༎ຶ`))没办法拿到,但我做无料的根本目的除了拿来换其他女神的无料以外,就是跟喜欢这文的人一起分享的嘛,所以我就想说那之后就长评换无料好了。



2018的狗粮就是这样的,而且我有去那次CP,不是请别人代发,比较好自己控制,所以说我本来以为用长评换无料应该没问题了吧,殊不知()



殊不知我这次CP又加印了捡到叽跟互害哈哈哈哈哈。这次加印完全是意外,目的是要补给之前没拿过这两本的亲友,可是我想说既然都加印了,就补给之前有给我写长评的朋友这样。可是要求长评换本子又有一个问题,有些人就是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可是也很想要本子。而且要求长评好像是种强迫缴费的感觉,因为无料本子不要钱嘛所以就用“长评”来交易⋯⋯(;´༎ຶД༎ຶ`)我后来觉得这样也不好,所以现在并不会要求长评换无料了,只是换无料就真的看缘分吧,亲友跟长评优先,还有评论区眼熟的朋友想要也可以跟我说,剩下的就随缘啦!



其实我发无料很多乱七八糟要求(特别是要去在cp上领取),是因为我不在大陆啦,每次都要请朋友帮我发帮我寄,其实很不好意思的⋯⋯(;´༎ຶД༎ຶ`)



总之还是谢谢给我写过长评的天使啦!长评这种东西真的看缘分,不要有压力想写就写,真的,我要求长评换无料只是希望本子可以送到喜欢我的文(而且非常喜欢)的人手上而已啦(˶‾᷄ ⁻̫ ‾᷅˵)

评论(1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