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其实,如果我能找到大陆的朋友代寄,那么我通常会在大陆印本子,这样我请朋友寄本子也会比较便宜。但是请朋友寄是一件很麻烦别人的事情,所以我还是希望(如果可能)跟我换本子的朋友可以直接到cp上拿啦。


如果我是在台湾印的本子,那邮费就比较高,寄一次够我印两本本子了⋯⋯而且我本子通常是比较厚的,所以可以想像邮资有多贵⋯⋯如果一周到两周内想取件,至少60RMB⋯⋯


当然如果愿意负担这么高的费用的话我还是很乐意寄本子的,只是这样总觉得很对不起换本子的朋友⋯⋯一本无羁都没无料贵呢(;´༎ຶД༎ຶ`)


目前我有的互害跟小叽已经托大陆的朋友寄出了,剩下的就寄回台湾给我,所以我才会想说那这些本子就台湾朋友优先这样()当然如果你特别想要的话还是可以私信我啦()


总之,很谢谢你想要我的本子啦!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