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千粉点梗(佔tag抱歉)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点梗,希望打tag什麽的不会有错。
首先,很感谢诸君带我入了忘羡坑,而且给我机会和动力写文,甚至完成了从溷同人圈以来写过(而且完结)最长的两篇故事,《来呀相互伤害》和《捡到一隻小汪叽》。让我从2016年二月到七月维持在十位数的粉,从八月开始到现在⋯⋯感受了一下所谓「可观的」成长。
(哦对了正名一下:是「相互」伤害不是「互相」伤害,这样应该比较好找文吧哈哈哈哈哈)
因此,我猜或许可以玩一次点梗。不好意思说是回馈什麽的,反正就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脑洞,想多聊聊。而且最重要的是,马上就要百日忘羡的我⋯⋯没梗了啊!
我真的很需要诸君的脑洞与毒协助!
目前有三个脑洞需要更多的养分:
小汪叽番外(汪叽醉酒+羡羡醉酒)(虽然我听说男子烂醉会木有反应⋯⋯)
二哥哥穿回69章。
枢机主教叽x圣殿骑士羡。
所以,请问各位⋯⋯对于以上的概念、特别是小汪叽的番外,有想看什麽情节吗?(小声)
我偷跑一下放一点点脑洞:

《捡到一隻小汪叽》番外片段:
魏无羡慢吞吞地套上了黑袍,看了看蓝忘机放在远处的半罈天子笑,只好一件一件地认真穿好。待他繫上腰珮,蓝忘机便从魏无羡手中拿过木梳和髮绳,仔细地梳拢他的乌髮后,慢慢往他髮间插了一柄冰凉的东西。
魏无羡伸手一摸,发现是一支玉簪,触手圆润细緻,显然品质和作工都是难得的佳品。他侧首对蓝忘机微笑道:「这就是你要给我的东西?」蓝忘机点点头。魏无羡又道:「这是什麽玉呀?河田墨玉还是赤殷珊瑚⋯⋯哎蓝湛,你给我拔下来看一下。」蓝忘机不让他拿,反而转身去书格中取了一面铜镜递给魏无羡。
魏无羡揽镜一照,未竟的笑意就这样僵在脸上。
只见镜中人赤带乌髮之间簪了一柄光华柔亮的白玉,尾端是抹舒卷的飘逸云朵,果真精緻。但戴着饰物的那人眼窝空洞、并无鼻樑、齿列外露⋯⋯竟是一具森然白骨!

《如果二哥哥穿回69章》章节片段:
勐然自溷乱中听见天外两声清冽的铮铮琴鸣,魏无羡又是浑身发冷又是欣喜若狂,更多的是对蓝忘机伤势何如的焦躁难安,是以身体比理智更快做了决定,连忙放下陈情旋身就奔向那个白衣身影所在的屋嵴。只见蓝忘机面容清冷肃然地盘坐,膝上置着忘机琴,看见魏无羡飞奔而来,遂扬手换了曲调,从平和高远的清心音陡然长啸成雷霆万钧的退魔破障之音。那双琉璃般清透的眸则一瞬也不瞬地望着形容憔悴而狼狈的魏无羡。
却不料到,蓝忘机还没来得及开口,魏无羡就高高扬起一掌,势若闪电般往他的胸口拍去!蓝忘机眉峰一皱,霍然翻起身切向魏无羡的腕,拆不到三招就把人擒下,形同抓在怀裡般严厉地低声道:「作甚?」
魏无羡有些懵懵然地望着他,下意识地伸手往他的伤处摸去,眼看蓝忘机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神色明显放鬆,却又随即想起了什麽似地蓦然转为愠怒⋯⋯甚至有隐隐过甚的凶狠,冷然道:「含光君,你当真什麽名声都不要了?看誓师大会如此,你还要和我同流合污?赶紧搞清楚状况,滚回你们姑苏蓝氏那裡去!」
蓝忘机面色一白、薄唇抿得死紧,怒喝一声:「魏婴!」

枢机主教叽x圣殿骑士羡(我名字还没想好啦)片段:
「砍了。」
「不。」
「诅咒魔气已经蔓上腿根,再不砍⋯⋯主教阁下是想见识何谓圣骑士的魔化吗?」
「⋯⋯会有别的办法。」
「别试了,你没有体力施展大治癒术⋯⋯你到底砍不砍?不砍我来!」
「魏婴!」
「你让开!」
「魏婴,住手!」
「滚!」

嗯?后面两个怎麽都在吵架?咳。
总之,大概是这样的脑洞,恳请诸君给我一些梗做参考⋯⋯我不一定能够全部採纳,搞不好最后採纳的也会被我扭曲成为天边一朵云⋯⋯
但还是⋯⋯麻烦各位了!(泪流满面拜谢)

评论(5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