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質問箱:



第一個問題:额,岂有此理最近没那么想更新耶,我有点厌倦自己写的原作if向以及原作后续衍生向了,因为愈写愈觉得自己是陈腔滥调一直玩梗⋯⋯所以最近才会来写时空旅人的现pa,目前只想写那篇现pa,所以你尽管当作《岂有此理》那篇文不存在吧_(:з”∠)_

然后第二个问题:虽然我目前想写时空旅人那篇,可是跟基友讨论了一下发现我这个开头太太太太尬了,之后时间线与视角肥肠难切换,所以我就先锁起来了,看看我能不能把这篇修一修后一发完吧⋯⋯我再也不想写连载了⋯⋯ಥ_ಥ

第三:我的雷点?我的雷点很高也很低⋯⋯
主要让我比较尬的是世界观吧,在忘羡这边我雷的世界观真的很奇怪哦,比如民国、校园跟娱乐圈,将军戏子、BDSM、骨科、囚禁、黑化、一方死亡等等,甚至还有过度解读原作比如问灵一曲十三年、忘羡天天就是天天、羡羡无脑傻白甜⋯⋯总之真的很多,不如说说我喜欢什么好啦,基本上狗血酸爽我都超超超超超超级喜欢的,喜欢到够酸爽的情况下我会无视上面所说的雷点(你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