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为啥要你行你上才可以批评啊?我不会开车我不能批评酒驾闯红灯随便飙车的人吗?我就是觉得叽把羡怼流血很雷啊,也讨厌忘羡强制爱囚禁强上啊⋯⋯我就是不会去写这种梗,也不会去意难平这种梗的热度,纯粹觉得这样的文毁我三观而已,为什么一定要会写文才有发言权啊?
然后我一直觉得“抱团diss”一定不是在说我,我明明直接用大号讲的耶,而且我都针对文章跟题材,没说文笔也没针对人,我就不会去说“你们抱团diss我”这种明显是要挖坑给人跳的话啰。
好啦继续下去没完没了,不想用大号说就是不想让首页乌烟瘴气的,以后不说这件事情了,如果我又槽了什么梗那一定不是在说大家会直接联想到的那几篇哈,不用来问是哪一篇啰。

评论(37)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