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大家的评论都说的很有道理耶我好惊艳哦开心,虽然我不是每个都同意哈哈哈,欢迎理性讨论哈)

我觉得羡羡死的时候,忘机一定想过很多,痛苦懊悔绝望自责什么都有,但一定不是“我等他”。含光君修为那么高《问灵》可以倒弹如流并不奇怪。
我总感觉,叽明知道羡不喜欢自己,还硬要问灵那种不肯给人安息的私心是很不体贴的,叽也许会缅怀羡这位故交,但说“等”实在⋯⋯我觉得这种心情是很不尊重羡了。
真的在“等”的那一位好像⋯⋯呃,算惹不说了,反正他“等”羡也只是因为他始终不肯相信羡轻易地就死了吧
哦说了这么多我只是要表示:我觉得叽没有问灵十三年等一不归人_(:з」∠)_

思念归思念,但叽不是在“等”,尤其不是“等十三年”我相信十三年间叽会成长而且对羡的感情也一直在改变,从欣赏倾慕喜欢到深爱是有过程的,叽漫无目的地在乱葬岗一通找,想必当时情绪很激动,但他始终没有找到,当然后续十三年他都会一直“留意”跟羡有关的消息或者问灵问到的鬼魂,但如果一直没有问到羡本人,叽大概也会知道是羡拒绝问灵不愿意见他什么的,那么叽此时何必勉强羡呢?我觉得他会默默探听,但不会强硬地要羡回应他的问灵——在这种情况下我感觉要讨论一下问灵的技术性问题:

条件:要有尸体或坟(如果看到鬼魂貌似可以直接问不需要问灵)

作用:鬼魂可以回答问题、不能说谎(思追修为不够所以宋岚可以选择不答,但可以推论出若修为够者如叽问灵,则鬼魂不能说谎也不能不答⋯⋯这种规则我觉得很强硬了,叽真的会这样对羡吗⋯⋯

评论(71)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