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回一下质问箱,而且肥长刚刚好的这连续两个问的其实是一个问题(因為是在問同一篇文):
我很想更新这一篇的但我还在纠结叽是不是很渣这个问题很担心我写出来要被挂墙头(不

我认真超级想要写现代paro的狗血文,越狗血越好,跟互害一样狗血最好惹,所以,额,我还在想(完全无关的回答)总之,因为这个脑洞我好像有跟低脂甜鸡蛋聊过然后被他说太太太太太复杂了,所以我还在想到底要怎么样才能不复杂然后让叽正面上羡(你)


所以第二个问题:


会的,会更的但我想说到底是要分成前传+正文还是就干脆穿插着写

反正我今日一样纠结在一些明明很简单但适应把它想成很复杂问题(痛哭)

ps讲一下这个脑洞(讲完很可能就是不写的意思):

时空旅人羡x时空旅人的醋夫叽

七年之痒paro
羡羡在与忘机交往七年后,发现忘机在外头有人,一个年轻的、舒眉朗目的漂亮小白脸,听说姓莫,叫莫玄羽。
他一开始嗤之以鼻,觉得两人风风雨雨走过来、相互知根知底,没什么好瞒着对方的,一方面不相信蓝忘机会闷声不响地变心、另一方面觉得,要是蓝忘机真的变心,那两人也会干脆一别两宽、好聚好散。
但他发现,蓝忘机好像是认真的,不但愈来愈频繁地去见对方,甚至将尘封了七年的日记拿出来,又开始写了。写的都是那个人的事情。
魏无羡难以接受,他不觉得蓝忘机变心了,也不认为他会同时爱上两个人,但魏无羡却清清楚楚地知道,蓝忘机对自己和那个莫玄羽都是真心的。
更可怕的是⋯⋯魏无羡偷偷看了蓝忘机的日记,发觉那个莫玄羽⋯⋯才是一直陪在蓝忘机身边的人,从小到大、除却魏无羡和他在一起的七年消失无踪⋯⋯那个人一直在蓝忘机身边。
魏无羡决定离开。
两人痛快地打了一场分手炮,又在对方睡前的牛奶里加了点药,隔天醒来,他趁忘机还没醒的时候悄悄走了。
一场飞来横祸,魏无羡死了,重生成了莫玄羽。而且还失忆,呆呆地在大马路上晃来晃去,最后彷佛被捉奸了一般被人狠狠抓住了手腕。
那个人是蓝忘机。
魏无羡忘了他曾经是对方的恋人,只知道被蓝忘机带回家以后,他会不停的穿梭时空,到每一个有蓝忘机的地方。跟他讲话、逗他跟他玩、从小看他长大。
他发现莫玄羽原来是个时空旅人。
看了蓝忘机的日记之后更加确定了,并且在日记空白的那七年里,发现原来空白的七年是因为“自己”就在蓝忘机身边!
他想阻止自己的死亡,所以回到死前那段时间,却被“自己”以为蓝忘机出轨。
这真是太尴尬了╮(╯_╰)╭
但还好,魏无羡死后不满三年就重生了,跟蓝忘机还是在一起了,而且可以来回穿梭时空,从小陪到老,即便莫玄羽先一步离世,他也能在死前去到蓝忘机晚年的最后时光,陪他一起走。

啊,我喜欢时空旅人之叽。

评论(2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