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今天质问箱20181111

对不起上一篇质问箱还没写完,又开始回答新的了,不过那个长长长的问题真的很值得我好好回答,顺便当做一篇魔道的读后感来写,那样或许会有趣很多。

所以这边:


如果真的是“都”没有灵感的话,我要么咸、要么翻粮吃,通常都是翻粮吃,新粮旧粮熟人粮tag底下的粮,随便吃,跑回去吃原耽也常有,不一定要文,图啊手书音乐各种,不是为了激发灵感,就是放松。另外如果是咸鱼的话,就是感受一下生活,生活本质上也是灵感来源的基础,越能在生活中get到梗的,就越不容易灵感枯竭,从生活中get灵感这一点炕真的做到让我叹为观止,而我想这也是他会啥手速这么惊人而我这么咸鱼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其实没那么常从生活中获取灵感,我也在努力学习中。总之,我可以理解写文写到没灵感很痛苦,我不就常坑了一篇文大半年没填嘛,那就是没灵感了呀而且没灵感久了,连热情都会消散这样(抖)所以我可以提供另一个糟糕的处理方式,而我通常都是这样处理的:当我没灵感的时候我就去开新坑。

旧坑的话呢?不知道呀先坑着吧。(超级不可取不要学哈哈哈哈哈哈)

哇喔谢谢表白!收下膝盖(我膝盖不好真的很需要),喔然后是“妍”不是“研”喔哈哈哈哈哈哈没事真的很多人打错。

目前为止经历过“泠争妍”与“冷争研”与“冷筝妍”等各种不一而足的错法,不得不说我很好奇为何这三个字都会错呢这三个字都不难啊???


我的身高哈哈哈哈哈我的身高暂时保密好了虽然这种事情不怎么需要保密,我只能说我的身高太普通了就是一个南方人的身高qaq

但虽然我是比你这个数字要高的,可是这意思是说你想让我埋胸吗好高兴喔喔那这样我可以请问你的罩杯吗(凑不要脸走开)

是啊最近看到首页好多长评必须说我真是呜呜流泪羡慕着,当然我超级超级喜欢看到长评啦!不过我也不能太贪心,我也常常收到长评啦不管是以思信或是评论形式的,超过400字我都会当做是“长评”了,啊啊所以我要在这里谢谢那些给我留长长长评论的捧由!!!我长评比较少回复,因为我会希望自己能有空时认真回复差不多字数的评论,但通常一有空闲时间就跑去写文了所以就又没回到评论,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可是我都是一遍一遍把这些长评论拿来反覆回味的,真的,我很感谢!!!
我觉得长评就像一种观后感,其实不用到太执着于去评论这篇文章哪里好哪里不好(当然想说都可以说,内容不限),而是写出你看着篇文章后内心衍生的想法,心中真正的想法。我当然承认看到长评花式夸吹彩虹屁什么的也会傻笑啦,但是看到读者对这篇文真正的感受、以及想到了其他的什么,则更是我想知道的吧,简单来说,写文虽然是为了自己爽,但今天我发出来了、也打tag了,其实就是真心渴望共鸣的。我对长评没有任何要求耶其实,随便聊天乱扯也可以的。说了这么多难道你是想要写长评给我吗!

(如果说了这么多结果你是要写长评给别人我会哭的喔)

通常我换本时要求长评,就是要出的那一篇文的长评啦,毕竟我是真心希望拿到本子的人看过、也确实喜欢这篇文,拿到以后还会回去翻开来看的那种,所以才会要求说如果是非互关的朋友需要用长评来交换本子这样。当然如果你前面的本子没有拿到,然后我现在要出的野受你也真的想要,那么你想写什么样的长评、哪一篇文的长评,当然也是都可以的哦。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