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哇很谢谢你的心意!但是我还是不开放礼物换本子啦,一来礼物的种类太多了(吃的没办法寄到台湾,非手作的礼物又可能牵涉商用的问题)二来我其实并不想要让读者花钱(买礼物或买制作礼物的材料)来取得本子,长评换本子这个真的随缘,而且我要求这样换的目的只是希望本子能送给真的看过这篇也真心喜欢这篇文的人,所以其实只要在连载的时候有追更评论、眼熟的朋友也都可以来跟我换的(只要我有余本),但还是非常谢谢你的心意啦!能不能收到礼物都是其次,你的心意我收到啦!谢谢❤️


另,《互害》还有几本,在台湾的朋友如果想要(有眼熟或着评论区常常出现的)可以跟我说哦!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