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關於發文的「繁體轉簡體」問題

不是什麼嚴肅的聲明,但我有一點困擾,所以解釋一下,還望大家諒解,並請繼續愛我(你)!

有滿多人提醒過我可以使用簡體字發文,方便大家的閱讀。我後來也都會使用軟體,把原本是繁體字的文章轉化成簡體字。不過剛剛跟幾位熟人詢問了一下,發現:原來我自己為是簡體字的更新,在大家看來還是繁體字啊!

其實軟體還是有它不能及之處,也就是說,我發出來的文章總是「半繁半簡」。一方面會造成我「不知道哪裡有錯字」的情況,以及另一方面造成讀者「怎麼有些不好閱讀的繁體字」的情況。

這要麻煩大家諒解,我力有未逮,其實我無法分辨文章中有哪一些沒有轉換成簡體字,所以會造成文章這樣看下來字型很亂。但如果我都不轉化,或許大家會看得眼睛很累,然而我希望大家看文時愈輕鬆愈好,也盡可能這麼做,因為我深信割腿肉除了自嗨就是要尋找共鳴的,所以以後,我還是會把文章轉化成簡體。至於那些我分不出來的字,煩請大家使用「連結上下文」的閱讀理解能力了!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容忍我「自以為是簡體的簡體」!!!愛你們!!!


评论(5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