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感動到喜極而泣,從未想過入坑能有今天。

這篇文《金大小姐的內心戲》初稿是以忘羨為主,但我不滿意,覺得欠缺了很多我想表達的東西,後來因為不再參與活動,所以這篇稿子便被我摘去了部分忘羨主題,增加了更多金凌個人向的劇情跟廢話,總而言之,這並不是一篇談戀愛為主的文,也沒有吹誰,沒有特別點出哪個角色的好,反而都寫了他們各自的缺點或負能量,換句話說,這並不是一篇讓人看了會很開心的文章。

只是我個人對於魔道幾位核心人物的解讀以及腦補。

它能帶來大家與我的共鳴,我真的很感謝。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天縱英才,文筆過得去、腦洞偶爾有點清奇而已,但熱度可以這樣其實都是因為喜歡魔道以及忘羨的大家,而不是因為我。

我只能謝謝你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幾位給了我建議又幫我修改錯字標點符號的太太,尤其是 @啃夜 、 @蟹黄加子仁 、 @林若安 !!你們的建議非常實用,而且肯花時間給我建議又討論劇情,非常感動啊!跪下來感謝你們啊!

很多太太的文都是熱度破千,像我這樣大驚小怪似乎有點恥,但我真的太感動了,忍不住放出來給自己紀念一下,拜託大家不要拋棄我。

我都是因為你們的陪伴在能走到現在的。我的腦洞可以一直延續也都是因為你們。喜歡魔道不只是因為自己喜歡,而是有幸能跟大家一起喜歡。

遇上喜歡魔道的大家,我三生有幸。感激之情無以名狀。






所以,為了慶祝一下--有人願意點梗嗎?(重點)(雖然點了我也不一定會寫)(你走開)

评论(3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