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想看在客栈醉酒的羡羡穿到射日之征的老祖羡时期

*想看老祖羨被日

開頭是這樣:羡羡以为忘机不喜欢他,但羡羡还是想跟忘機做朋友

所以穿回射日之征时,羡羡鬆了一大口气,心想自己还没跟蓝湛闹翻、也还没跟他胡闹,真是太好了
羡羡开始对忘机很好很好

在驿站相遇的时候 羡羡杀死温晁 立刻跑下来楼 以为忘机走了 却发现他还站在楼下

羡羡赶紧跟他道歉 两人相约日后再会

江陵之战 忘机多次痛斥羡羡用鬼道会害了自己 羡羡就笑嘻嘻的缠着忘机给他弹清心音 

原本会吵架的场合都不吵了
忘机很讶异羡羡为何都没什麽戾气了,加上羡羡对他这麽好、忘机整个很忍不住
当忘机很忍不住的时候羡羡却又会意识到不对劲,就缩回去了
忘机也以为羡羡只是对他很好、可是不喜欢他
两人就相互暗恋
忘机对羡羡的关心常常无意间撩到羡羡
羡羡就会把持不住脸红心跳然后跳河(?)清醒一下
然后动不动跟忘机说「你不用碰我」不然就是「谢谢你啊蓝湛你真是个好人」、「对不起啊蓝湛你再不要生我气了」
忘机就被羡羡虐得不要不要的
可是又放不下
射日之征的时候两人总是背靠背作战
所以只要彼此离开对方的目光太久就受不了,超紧张地去找人
找到了就忍不住抱在一起 再故作镇定的分开
后来羡羡邀忘机去云梦玩 忘机也答应了 羡羡就很开心地带他去划船摘莲蓬 吃莲子
羡羡开心时一定会想喝酒 可是他总会想到喝酒误事 所以每次看到酒都会忍下来
忘机知道羡羡其实很想喝 所以某次就带了天子笑去云梦找羡羡
羡羡说不然你帮我喝 我看你喝 就当我也喝了
忘机就喝了
抱着羡羡不鬆手 又拖着他在街上跑 羡羡问他要去哪 忘机说回姑苏
羡羡就开玩笑说 好啊我跟你走 把我带回你家去
忘机就带着他一路跑(此处羡视角就是「女友的背影」)
但他知道忘机过一阵子就酒醒了 所以不可能去到姑苏的
他不希望忘机酒醒 但也知道三番两次灌醉忘机是自己不对 要是以前他肯定会做些什麽 但现在他不敢
到百凤山的时候 羡羡蒙着眼睛在树上吹笛子
不自主吹了「忘羡」(此时满脑子都在想老公)
忘机就忍不住了 找到人就压在树上亲
羡羡这次却没有误会是什麼暗戀他的仙子(不是金凌的狗) 马上发现亲他的就是忘机
但他要讲话的时候 忘机已经跑了
羡羡赶紧追着过去 想冲去表白 结果看到忘机在杂树 回头看到羡羡 又厉声斥喝 你走 离我远点
羡羡吓到 以为又是柔情万千的美梦裡一场可怕的恶梦
也许忘机只是鬼迷心窍 是羡羡自己一直缠着人家 才会让忘机迷惑 但其实忘机是不想喜欢他的
羡羡很难过 跟他说 蓝湛对不起 以后不会了 男人这样很正常 你不要放在心上
接着羡羡看到掉在地上的花 是他扔给忘机的那一朵 刚好自己的花不见了 他就把捡到的花别在胸前
又跟忘机说 是我不对 不是你的错
忘机才意识到羡羡好像喜欢自己
可是羡羡又说 你不要什麽都答应我啊 你要是不想你就拒绝我 我会听的
后来羡羡去穷奇道救人 忘机跟他一起去 羡羡想把人藏在乱葬岗 忘机却让他把人带回姑苏 安置在彩衣镇
羡羡跟着忘机去云深 忘机带羡羡去他母亲的小筑 又带他去蓝家祠堂 去拜青蘅君
两人就拜了三拜
后来蓝大暗示羡羡可以小住几日 羡羡就半推半就地住了 住的还是静室
刚好忘机整理藏宝阁 羡羡去帮忙 找到香炉 羡羡很想知道功能 忘机就让他把香炉带回静室
两人晚上就做梦 忘机梦到羡羡妄想他们退隐之后的事情 后来又梦到客栈裡的事情
羡羡不知道自己在做梦 就很投入地在客栈床上跟忘机互噜
然后两人就打了一泡
醒来喜闻乐见互通心意
就在一起 继续打砲

评论(61)
热度(1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