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每次完结一篇文,都觉得自己好糊⋯⋯_(:з」∠)_

其实在写邀月的时候我也想过很多,希望尽可能地还原前世忘羡的相处,但又希望在不崩剧情的条件下圆满HE,所以我其实很好奇这样的老祖羡到底只是我心目的老祖羡呢?还是已经过度走型了?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很焦虑的⋯⋯希望大家踊跃跟我说啊呜呜呜呜,如果不好开口私信我也可以呀!

毕竟就像老炕说的每一次写都是突破自我,大家可能常常会觉得我的设定俗套又奇怪,甚至不同篇都很努力试着改变文风(虽然常常失败哈哈哈哈),但我真的很喜欢尝试新鲜的写法跟题材这样,邀月是我第一次写纯车/纯糖(虽然目前看起来这个“纯”有待商榷⋯⋯),写完很累写的时候彷佛用尽力气挤牙膏,但写完还是很开心的,总之也希望看文的大家能感到开心!

评论(35)
热度(6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