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邀月小尾巴

魏无羡提着早点负着手,散步一样地走回了乱葬岗,到半山腰的时候温宁突然从一颗树后冒了出来,道:“魏公子,你可回来了,姐姐刚刚还要我下山去看你是不是不够付喝掉的酒钱所以被酒肆老板关柴房了⋯⋯我⋯⋯我我我我我⋯⋯!”

魏无羡看温宁边说边走近,却在看清了魏无羡的模样之后吓得双手乱挥,把魏无羡下意识要递给他的早点给拍掉了。温宁一边遮脸一边结结巴巴道:“我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没看到⋯⋯”

魏无羡认真地看着他,又看看自己手上的绳子痕迹,思及自己的脖子嘴唇什么的大概也都是一样地凄惨⋯⋯脸色的话⋯⋯大概就是肾水耗尽的亏空样,而蓝忘机在两人分别前也一直盯着他的脸和手,欲言又止,八成是要提醒自己这件事,岂知给魏无羡生生岔开了话题。

想到他就这么样地招摇过市,不禁心道:“蓝湛真是岂有此理⋯⋯他发现了也不会说一下么,被我打断就再说一遍啊。”

而且想到蓝忘机跟他分别时那么干脆,丝毫没有依依不舍的样子,魏无羡颇感干渴地舔了舔嘴唇,心想蓝忘机哪怕是露出一点留恋,自己肯定会把人勾过来附送一个吻别⋯⋯才子佳人的画本里不都这样写么,他都准备好了!岂有此理!

魏无羡黑着脸道:“温宁啊,你这是被鬼遮眼了,当然什么都没看到了,是吧?”

温宁忙不迭点头:“是是是是是⋯⋯”

魏无羡哼了一声,弯腰去捡地上的早点,接着不知道发现了什么,突兀地停住了。温宁见状,连忙把地上用油纸包住草绳系好的早点捡了起来,拍去上面的尘土,却见魏无羡还弯着腰。

温宁道:“公子,这早点⋯⋯这地上有什么问题么?”

魏无羡道:“扶我一下。”

温宁:“啊?”

魏无羡大怒:“我说扶我一下。”

温宁连忙去扶:“公子你怎么了,腰不舒服么?”

魏无羡:“⋯⋯闭嘴。”

温宁:“姐姐那儿有药的。”

魏无羡:“⋯⋯”

魏无羡:“闭嘴!”


Tbc(假的)


评论(43)
热度(19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