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跑路冷争妍

微博:搞什麼梗
嗷三:kehsin384
批站:冷爭妍
一只脚爬回忘羡,当然也可能随时落跑。

寂靜嶺-歸鄉[AJ]LAST HEAVEN(1)驚魂夢魘

同人耽美,兄弟年上。重生三角頭兇殘忠犬攻,癡情死心眼中二病受。
萬年冷配對:阿歷克斯(Alex),約書亞(Joshua),HE
時間軸混亂,私設多,嚴重OOC。天雷滾滾,狗血遍地。
邊寫邊更,太監可能。

01
噗嗵一聲,他便停止了呼吸。
一片幽深的闃闇之中,只有頭頂上有一點點稀微的光亮,在水波飄蕩下漾著一閃一閃的。隨著那光源愈來愈弱,周身從冰冷到嚴寒,他才意識到自己一直在下沉。視野中乍現蔓生的水荇,狂野而安靜地舞動著觸鬚想將他撕裂吞吃。
他感到煩惡難當,胸腔幾乎炸裂開來。持續無聲而無止境地陷落著,排山倒海的巨大水壓如破土出芽般引發了他微小卻突如其來的痛苦,酸酸刺刺地隨著血液從口鼻眼眶中硬生生擠出。

別讓我掉下去。(Don't let me fall!)
他曾驚恐地喊到,對方卻只是冷冷的望過來,幽深的淺色瞳孔中倒映了自己佈滿恐懼的臉。然後那個人手一抬,便撥開了自己緊抓著船緣的手。

上方逐漸消失到僅剩一個小小的光點像星星,也許更上方的水面便是那個人萬年波瀾不驚的臉。從面無表情地將他掀翻到眼睜睜看著他停止掙扎而滅頂⋯⋯依舊無動於衷、沈默如死。於是他四肢不受控制地劇烈抖動痙攣,不知道是純粹瀕死前的必現醜態還是毫無保留的情緒崩潰,當視線全然陷入黑暗之時他腦中一片昏花,以為自己正悲吼慘嚎卻只吐出幾個汽泡。

我原諒你!Alex,救救我吧,我不生你的氣。
他用盡全力大喊大叫,只盼上頭可以出現一雙拉住自己的手。
如果你不救我的話,Adam絕對會把你狠揍一頓,Lilian不會放你下樓吃飯的。求求你!

乍然憶起他們小時候,那個人抱著從鞦韆上一躍而下的自己摔倒,卻沒忘了牢牢握著他的手,燙熱的寬大手掌讓自己忍不住想躲,對方當然不讓。不但將自己壓進胸膛,還把他的頭緊緊按在頸窩,好像抱小狗一般生怕沒捧穩了,給一不留神便要摔傷。而當時那個人信誓旦旦地說,要當他的守護者⋯⋯否則就被囚禁於湖底,成鬼成魔。

不是說過一輩子保護我嗎⋯⋯為什麼反悔!

最終他推了自己,於是從船上掉下去。他不禁懷疑其實那個人早已計畫好一切,容忍他數十年的無法無天不是因為疼愛,始終沒教會他游泳不是因為寵,而是早已恨他入骨,便要親手捧殺。讓自己不敢置信又悔不當初,真真正正死不瞑目。

你會不得好死,Alex。你敢沉屍水底,就等著我化為厲鬼回來找你。

然後他斷氣了,思緒支離破碎,五感化為虛無,身體隨著水底污泥的包裹而扭曲腐爛。但他卻還有Alex,也只剩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他感到自己明明已經斷氣,卻還能思考,便扭曲地笑起來。
. 待續。

评论(3)
热度(13)